這次要介紹的是華南銀行的SnY數位帳戶

華南的SnY數位帳戶也快滿四年了(2016/07/01開始)

我也因為比較晚才知道數位存款帳戶

慢了大家一步

華南銀行 SnY數位帳戶

去年華南銀行的SnY數位存款帳戶

沒有任何條件

存款上限十萬元 超過則依一般活存利率計息

只要穩穩地放入十萬元

年底就能穩穩的賺到1.1%

 

但是今年做了不小的修正

首先是

如果存五萬元以下 依一般活存利率計息

如果存50001 ~ 十萬元

使用行動銀行的「華南支付」功能以SnY帳戶完成一筆消費扣款 或 繳稅 或 繳費 或 轉帳

自次月一日起享六個月年利率2%回饋

平均算起來年利率為1.115%

 

單純看優惠存款年利率來說

是贏過去年

但多了一些條件

 

SnY帳戶是採半年給息

於每年6/20 及 12/20會給存款利息

 

SnY我也是透過自然人憑證去申辦

當初拿到金融卡也是...

對它的美感打了一個問號

最意外的是

當初臨櫃想要拿卡套

居然給我紙做的...這也讓我有點訝異

 

SnY沒有特別做app

我自己是用華南網銀網頁版居多

簡單的轉帳什麼都算用的蠻順的

只是需要另外安裝華南隨行保鑣app

轉帳時我是透過華南隨行保鑣app驗證

才能成功轉帳

 

SnY沒有免費轉帳

除非使用SnY帳戶約定扣繳電信費、水費、電費、健保費、信用卡費等

可獲得每月10次跨行轉帳0手續費

 

去年我有無腦使用SnY帳戶

但今年增加條件後

加上多了幾家1.2%

我個人今年是考慮放生SnY帳戶

 

但近期好多家數位存款帳戶中箭落馬

似乎還是可以考慮一下華南SNY帳戶

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方連結申辦

可以額外獲得100元新戶禮

 

https://netbank.hncb.com.tw/netbank/servlet/TrxDispatcher?trx=com.lb.wibc.trx.eCounter_DigitAcct&state=notice&ATYP=MGM&AID=a1FmaGkrdnZ5L3ZJMWZIL0VsWTVNZz09&openExternalBrowser=1

 

重點整理

優點 缺點
活存利率贏過去年(1.115% > 1.1%)、網銀還蠻方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有增加條件(去年無條件)、無app、需條件才有免費跨行轉帳、金融卡較無美感、轉帳需加載隨身保鏢app

arrow
arrow

    南宮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